張甯_少天是我老公<3

這裡放自己的原創短文,紀錄著發生的事或是自己腦補的事
以高中為題材吧~

那些日子,所經歷的一切

楔子

淵樂高中是一個男校,只有少數班級才有女生,例如體育班、美術班、音樂班,以及資優班。

畢業的學長總是戲稱­淵樂高中是——處男高中,也是因為女生人數少才這麼說的。

我叫汪文丹,興趣是打羽球,喜歡認識多朋友,剛到新的環境新的班級,我可以很快地融入大家的團體裡。

開學已經一個多月了,班上總是有一個人格格不入,他叫做林政齊,聽說他國中是羽球單打全國第二名的選手,功課也不錯,但是上課總是在睡覺,老師也不會特別去叫他起來上課,他也固定睡數學、歷史、公民以及生物那幾堂課,他的小考成績也特別高,可是他除了練習時間之外,不喜歡有其他大量使用體力的活動。

汪文丹在一次的下課,偶然發現他沒有馬上睡覺,他主動去跟他搭話,而對方看他一眼,只是淡淡的說我要睡覺,就無視他的存在,直接在他面前趴下睡覺,令他覺得很傻眼。

“喂!我說你啊!人還在你前面,你這樣會不會太沒禮貌啊?”

林政齊抬起頭,臉上雖然沒什麼表情,但他說話的語氣卻透露他不太開心。

“自顧自的擅自來打擾我休息,你就有禮貌?”

汪文丹尷尬的抓抓頭髮,不甘願的說聲對不起,回到座位上,後面的同學跟他說不用在意。

“第一次碰上這樣的人,練體育的到這樣嗎?”

“體育班的好像也不是那樣啊?覺得他們瘋瘋的,卻很紀律。”

“那為什麼他不繼續練,他不是羽球單打全國第二?”

“天曉得啊!不過聽說他放學之後都會跟羽球隊練,而且他們好像也比較晚練習!”

“原來如此,好了該上課,待會下課繼續聊天。”

從那天跟林政齊接觸後,汪文丹決定要在高中三年和他成為朋友,讓他認可他的存在。

他們之間的交流就從那天的對話開始了。

评论